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解决方案 > 高层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 > 

返回顶部

解决方案

视频会议音响系统解决方案

阅读数: 

视频会议音响系统解决方案


在具体需求上,要求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实现以下具体功能:

1.随时与上级单位及下属单位远程会议、业务培训、业务交流等活动;为保障投资和未来的系统扩充性,拟采购具有多个分支点接入能力的MCU控制器。

2.系统具备软视频接入能力,可以满足多个软视频会场加入会议,这些软视频节点具备远端视频和远端数据图像同时接收能力。

3.系统具备灵活的部署方式,除了能够部署在内部网之外,未来能够实现透明的公私网或防火墙穿越,以解决出差员工的视频接入,进行移动办公的需求。

blob.png

根据需求初步设计的会议室视频会议音响系统方案如下:

会议室大小:30到100平方米左右 ;

会议室环境:18~22℃的室温,60%~80%湿度, 保证视频会议系统稳定运行;

会议室布局:切忌采用反光的白色和多光的黑色,墙面可采用具有一定纹理的粉白色、浅灰色墙纸,整体浅色调宜佳;

会议室照度:采用中央做造型灯棚,并安装颜色协调的吸顶灯,确保会议室颜色的协调美观;

会议室音响效果:采用隔音装置,做好建声设计,防止共振、回声现象。

dante系统,完结版-网线版1高层视频会议室.jpg


自动报价
信息
请输入信息!
在线留言